是灰鸽

家庭教师同人文

一 意大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彭格列总部 一到阳光照射进来,落在少年的脸上,少年揉揉了揉眼,睁开眼睛,少年的眼睛很清澈,眼眶湿漉漉的,就像一只小猫,让人忍不住想要揉揉他的头,和保护他。 “哎,这么多文件,什么时候才能做好。”少年托着腮说到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早上好,十代目!!!”男人有一双翡翠色的眼睛,此时此刻正在温柔的看着自家十代目。   “早上好,狱。”少年看着岚之守护者,无奈的笑了笑。  狱寺隼人被自家boss的笑容治愈了,看着boss的那可以包容一切的的温柔的笑,自己的心情也好了起来。       “十代目,您是要回去日本吗?”狱寺隼人问。     “是啊,毕竟我的家在那啊!”少年说。   少年脸上很兴奋。        飞机上        “唉~”沢田纲吉叹了口气。还是不要去看爸妈吧,毕竟我现在的模样和十年前一模一样,爸妈会惊讶的。 纲吉脸上没有了最初的兴奋,取而代之的深深的愧疚,自责。 看到纲吉脸上的变化,隼人就知道十代目在想什么。    “十代目!无论如何,我,不,是我们!我们会一直在十代目身边的,直到永远,所以……” “啊!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在的。”纲吉连忙说到。是啊,我身边有你们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就麻烦隼人你帮我去问候我的爸妈吧。”纲吉双手拍在一起,眨了一下眼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我会完成任务的,请十代目放心。”隼人的脸上出现了可疑的红色。 “谢谢啦” 嗯,去找云雀前辈吧,毕竟拜托前辈照顾爸妈很久了。嘻嘻,没想到前辈当初居然会同意照顾爸妈同意。纲吉托腮想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云雀恭弥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云雀前辈的家,嗯,果然很冷清啊!”纲吉正嘟着嘴说。 “草食动物,你好吵。”低沉的声音就像在引诱别人犯罪一样。只是这声音的主人现在心情有点不爽。 “云雀前辈!”纲吉捂着心说。很简单,因为被云雀吓到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~十年前的纲吉?”云雀饶有兴趣的看着纲吉。 “云雀前辈,我只是身体变成十年前。”纲吉蹦哒到离云雀近一点的地方坐了下来,托着腮说。 高傲的浮云居然没有赶走纲吉。“身体变回十年前,然后智商也变回十年前了么。”云雀靠着柱子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纲吉蹦起来说:“我只是身体变回去,智商还在!” 说完一个踉跄,摔想了云雀的怀里。纲吉全身惊了起来!纲吉刚抬头,云雀就已经低头了,所以亲嘴了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软。云雀现在只有这么想。 纲吉就不这么想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亲上了,亲上了,居然亲上了。 纲吉脸上漂浮着两片可疑的红云。然后对云雀尴尬的一笑,然后甜甜的笑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恩呵呵,就抱我一会吧。”纲吉把头埋在云雀怀里说。 “嗯。”令人惊讶的是云雀同意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 身体变回十年前是因为我想你了。因为不能来看你,我就去交换,交换年龄。但也只能这一夜了,也许在某一天我死去了,至少也有留下属于我们的回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不交换眼睛,声音,耳朵等等。请原谅我的自私,因为我想看着你,让你听见我的声音,我也能听见你的声音,等等这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纲吉的身体变回十年后,只是他死了... “草食动物就是草食动物……你是笨蛋么?”云雀抱着纲吉冰冷冷的身体,看着纲吉脸上温柔的笑,他知道了自己失去了什么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想要得到什么必将会失去什么。这就是所谓的等价交换。草食动物,原来你用的是生命去交换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